击剑知识

联系我们

  • 地址:杭州市余杭区五常大道联胜路10号3幢
  • 邮编:311100
  • 电话:0571-85855817
  • 传真:0571-85855817
  • 邮箱:hangzhou@hzfencingsport.com

【超简便,在家就可以进行的击剑辅助练习】

2017-01-17

众所周知,击剑是一项对身体灵活性要求极高的运动,因此,在日常的训练中,往往需要进行针对于灵活性的训练。今天,来自上海体育学院的费正伟老师向大家安利了一种简便有效,在家就可以进行的击剑辅助练习——跳绳。
跳绳作为一种击剑辅助练习,经常用来锻炼运动员的脚下灵活性和身体协调性。跳绳看似简单,但是实际上操作起来难度可不小,尤其是对于那些协调性不好的小伙伴们来说,简直就是手忙脚乱,想要连续跳动多次,也是心有余而力不足。对此,费正伟老师的建议是,循序渐进,因为跳绳的频率是难度的标尺,因此,可以通过摇绳的速度去调整难度。刚开始可以先放慢速度,慢慢地提升连贯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