击剑知识

联系我们

  • 地址:杭州市余杭区五常大道联胜路10号3幢
  • 邮编:311100
  • 电话:0571-85855817
  • 传真:0571-85855817
  • 邮箱:hangzhou@hzfencingsport.com

【转发】关于暂缓执行保护服等击剑器材新标准的通知

2017-07-18

各击剑运动队、击剑俱乐部、器材厂商:

为进一步提升国产击剑器材安全标准,切实保护击剑运动员的人身安全和合法权益,中国击剑协会于2016年底发布了《关于进一步规范中国击剑器材检验及认证工作的通知》,通知要求从2017年6月1日起执行新标准。

现根据器材检测、认证、生产、销售等环节的实际进展情况,并考虑器材生产厂家和消费者需要一定周期消化库存,决定将2017年6月1日至12月31日作为过渡期试行上述新标准,从2018年1月1日开始正式执行新标准。

同时,为进一步加强国产击剑器材管理,明确击剑器材检测标准、方法、手段和认证、监管办法,我协会将于近期拟定《中国击剑协会击剑器材认证办法》,并广泛征求意见。

特此通知。